翾刖

Person of interest, Reese/Finch
Hannibal, Hannibal/Will
鬼怪, 鬼使無差
Detroit: Become Human, Hank/Connor
Merlin, Arthur/Merlin

[Merlin][AM] Things about Arthur Pendragon

梅林討厭亞瑟老是叫他去清理馬槽,尤其宮殿中分明有負責管理的馬伕。王室的坐騎比僕役尊貴,每匹馬都有和主人一樣難伺候的脾氣,而牠們似乎永遠都在製造更多馬糞,直到地平線被淹沒為止。

梅林討厭刷寢宮的地板,亞瑟每天都讓房間裡充滿訓練場的沙土,細小的塵土會卡在隙縫當中,即使用刷子也刷不乾淨。光腳踏在地板上的王子會皺起眉頭,抱怨自己的隨從真是整個城堡裡最笨拙的僕人。

梅林也討厭亞瑟帶他出席正式的宴會,那時他得穿上愚蠢的僕役裝扮,和其他傭人站在一起,遠離他的王子,而不能一起說著真心的話語,再也沒有比此刻更能讓他感覺自己與亞瑟之間的距離。

亞瑟·潘德拉岡,卡美洛的王儲與第一戰士,未來將一統阿爾比恩的永恆之王。

 

但梅林喜歡照顧亞瑟,老實說,連他自己也不願意承認這件事。

他喜歡把枕頭拍鬆,看亞瑟深陷在柔軟又蓬鬆的床鋪上,就像一隻慵懶的小狐狸在雪地裡打滾。王子的睡相並不好,但沒有人會知道,因為那是屬於男僕的時刻。

他喜歡擦拭亞瑟白皙肌膚上的汗珠,有時候如同麥穗般金黃的髮絲會被汗水浸濕、黏在額上,他會將那些比金子更珍貴的頭髮撥到一旁,拭乾王子方正的前額,並忍著不在上面落下一吻。

他喜歡幫亞瑟拋光盔甲、縫補皮靴、磨利長劍、擦亮飾品,將衣服洗得乾乾淨淨並帶有陽光的香味;然後他會用這些東西妝點亞瑟,讓所有卡美洛的人都知道他的王子有多麼耀眼,讓人目眩神迷。

他喜歡亞瑟的責任感、驕傲與謙卑、任性與成熟、果敢與仁慈;他喜歡亞瑟的不服輸和孩子氣、遵守承諾的高尚品格,以及對卡美洛國土與人民從不掩飾的熱愛。

亞瑟的眼裡有卡美洛蔚藍的晴天,有無雲之夜的月光,有群山之間最澄澈的湖泊。


如果說亞瑟是阿爾比恩這塊大地上的星辰,那麼他心甘情願將閃耀的星星捧在手掌心上,即使王子對此毫不知曉。

亞瑟·潘德拉岡,他此生注定的命運,以及他最重要的朋友。




◎我、我就只是最近在看梅林,覺得小虎牙很可愛發個廚......(掩面)

评论 ( 5 )
热度 ( 26 )

© 翾刖 | Powered by LOFTER